JR中心-真實<片段006>

>

「你不該來的,斯傑特。」艾登放下兩個酒杯,他向美女笑了下轉頭說:「原因你知道。」

「我...」

「別說話,我對你沒多少耐心。」身為酒吧老闆的艾登直接打斷斯傑特的話,「這兩杯我請,喝完...」看在美女的份上沒有直接叫對方滾,而是給了個大家心知肚明的表情。

 

桑切斯用酒杯畫了個不存在的圓圈,「你們...私仇?」

「不...」斯傑特放下戒備攤在椅上看著昏黃的燈炮,「我不知道。」

「我以為這是你地盤?」看斯傑特熟門熟路就知道這是他的常駐的酒吧,結果出人意料的,椅墊還沒坐熱就被表示不被歡迎。

一口灌下那杯白開水,斯傑特無奈的說:「我很久沒來了,停職之後。」

「那個搭檔嗎?」

這件事不是個秘密,S.W.A.T.解散前最後一個任務裡唯一一名未歸隊隊員。

有些資歷的人都知道,斯傑特跟那隊員就像是認識十幾年一樣的搭檔,事實上他們是另一個人入隊後才認識的,時間不到二年。

謠言指出,那位搭檔的失蹤源自於未批准行動跟失去後援,以一個十次任務中八次擅自行動的紀錄保持者來說,那對他只是個正常行動,唯一不正常的只有他的搭檔這次沒有成為後援。所以親近那位搭檔的其他人都忍不住惡意猜測,是不是她眼前的這個人無法忍受而蓄意托後腿,導致失聯發生。

「... I don't know.」


。。。。。

艾登。

片中Brian Gamble退出SWAT後,在他身邊出現的黑黑黑黑配角。

劇中完全沒有名字出現,直接隨機一個。

 
评论(1)
热度(5)
© 悅中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