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中心-真實<片段004、005>

>

William嚴肅地看著那些人體組織被裝到黑袋中,他只是皺起眉頭沒有多說什麼。

跨出封鎖線,拿出一支消耗型加密手機。

「我需要請假。」

「他們犧牲了。」

「所以?」

「這事,」William回頭看了眼現場,「我可以當不知道。」

假的,終究是假的。

很多的關鍵是沒經歷過的人很難注意到,對於William來說它們跟陽光下的金子一樣閃亮。

 

>

半個月後,國際經濟出現細微動盪,William伴隨著一批被他調借的裝備返回IMF銷假。

不多時,IMF部長馬可仕接到一份無懈可擊的裝備調度原因及一份完美的必須行動的書面報告。

閱讀完後的第一感想是,做外勤可惜了。IMF的外勤特工從來都是排斥書面報告的,不論最後交出的書面報告結果是如何。再然後,馬可仕欣喜地將William調回內勤,連同他手下僅剩的一名隊員海蓮娜,以無法處理緊急突發事項為由。

 

William目光緊盯著IMF部長手中的電話,電話那頭報告著他手中一位特工因為虐殺六位塞爾維亞人被捕入獄。

「我以為你清理乾淨了?」部長看著他的代理參謀跟參謀助理。

代理參謀回應一個勾動笑顏肌的假笑,「總得給憤怒的丈夫一個目標。」

冷汗低落,馬可仕覺得自己這位代理參謀似乎發現什麼?!肯定是發現什麼了!?對吧??

「嗯咳,我們剛剛說到哪份文件了?」

 


 
评论
热度(6)
© 悅中甜|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