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中心-真實<片段002>

>

Clint的表情被藏在小巷的陰影之中,那雙藍綠色眼睛彎成開心的笑眼,讓被踩在他腳底下的人感到恐慌。

那雙笑眼中,只有疏離。

「你不會想惹毛的,對嗎?」不悅的輾壓鞋跟,「我只想確認巴尼以後的環境,不是因為你的花言巧語的關係,別裝出我們很熟悉的樣子,所以,我退出只是我自己的事,跟你們沒有關係。我很忙的,了解嗎?」

「當...當然!」

塞了張寫了幾串數字的字條給巴尼,Clint拍拍他的肩膀、給他一個燦爛真心安撫的笑容,轉身消失在夜巷中。

 

「我早說過的,"別惹他"。」巴尼對還躺在地上的人翻了個大白眼,伸手拉起對方。

「哀嗚----!Clint他真是想拆了我嗎?」把被卸下關節的那側抵在牆上,用力一推,接上脫臼的關節,「現在的小渾蛋都不知道要尊重前輩嗎?我教了他這麼多東西!」

「夠了,我弟弟明明知道的比你還要多、比你還要詳細。還有,在遇上你之前,他那些技能就已經玩得很溜了。面對現實吧,Clint比你強!」

面對巴尼炫耀弟弟的自豪神情,他差一點被氣得喘不過氣,「#!*$......你就會幫你弟!」

「就是偏袒他,你也不能怎麼。」

「...那小子他的臉比他的心 善良。」

「噗哈哈哈哈!他都離開了,你才發現嗎?」

 
评论
热度(7)
© 悅中甜|Powered by LOFTER